乎~~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增文了

一直都沒什麼心情去理網誌這個東西

今天就來增個文A__A"

當兵就不說了一點意思也沒有

當然是每天有派不完的工

做不完的業務

被電到爆可憐樣

還有什麼?就每天期待放假吧-.-||

 

離題了我不想講這個= =

 

我家的瑄瑄很貼心幫我買了好多衣服~>"<~!!

整個就是感動

但是 怕的是 回去 不會帶太多過去

放在家裡又怕被我老弟穿去= =

呵呵~~

 

再一起快三個月了~~每天都有很多電話通不完

也有很多ㄉㄧㄤ不完的事情

總是希望放假的時候能多做一些什麼

我要跟國父一樣!!革命再革命...

何時能成功阿= =?到底.........

 

今天就到這裡~~改變以往不同方的是打網誌

太白話 對我來說 還真的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