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想起了
原來我的愛情裡
真正住過的人只有2ㄍ人
有失有得嘛!!
第一個
失去你..因為你劈腿..我該死!!
不知道哪裡做的不好..
給你不安!所以讓你想找人代替我
也許你也是不願意!!
但是又在那天!你又跟我有聯絡!!
但是那種不是好感覺...
我們只是淡淡的朋友關係..
我對你還是很喜歡!
雖然不至於到愛..
因此跟你又有接觸
變成曖昧不清的關係..
我不喜歡這樣!雖然感覺也不錯
但是那種感覺我不會說!
曖昧讓我又再次的對你抱持著一點希望0.0
但你卻不肯給我機會囉!!興趣不同..嗯.
沒錯吧~確實了一點 也許跟我在一起
真正的快樂並不是很多的!!
第二個
剛剛認識你!還記得ㄇ?我像個台客
在路上跟你要了電話..
你含糊不清的給我電話!
當時你好像很不願意呢!
可能感覺我像著壞人似的
有自己的防備..嗯.我喜歡這樣的你
也忘記了跟你認識多久才交往ㄉ..
三個月吧!我記得沒錯的話..
不知道你跟我在一起是否快樂ㄋ?
給你的..太多了!!也許我有點固執..
也給你很多不快樂吧!
怎麼說ㄋ??也許是我愛吃醋吧!
你也知道..卻又喜歡看我吃醋!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你呆呆笨笨的..
卻又很有自己的個性!我要遷就你..
做得到..但卻有時你卻給我難題
那可是很掙扎的!!
為什麼分手??
我也不知道..在一起時..
很開心但分開各自回家..
卻又容易吵架!!卻都是因為小事..
嗯..也許我跟你無法離的太遠吧!
因為我愛吃醋愛懷疑..
但!那是好事吧!因為我在乎!我愛!
你不是不好!其實你很有趣的!
不好的是我!沒做到一個好男生!
即使我脾氣再怎麼不好
卻沒有對你動手過..忍!!
嗯..證明我還是個人!不是畜生的!
我不想分手..嗯..要我忘記你..
其實很難吧!不知道你對我是如何?
分手時搞的蠻不好看ㄉ..
嗯..我也不想!但那是種報復的心情..
不是故意這樣的!希望你明白..
也許你對我已經不再有任何眷戀吧!
甚至是對我討厭也有可能..
如果你有看到..希望你可以給個回應吧!
至少知道你有來過這裡看..!
你有男友了!聽你朋友說!比我好
嗯..比我好的男生太多了..
可能!!我還不配去愛人吧!
應該要先懂得怎麼讓別人接受自己
才有辦法談論到愛吧!
嗯..還是在等待..一直是單身..
不後悔認識過你..更不後悔跟你交往..



男生總是愛唸愛發牢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