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朋友問我
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樣??

想了一下 以為他在想什麼!
但是 我卻回答他→先找墳墓..

其實我以為他在開什麼玩笑
後來知道了某些事情..

恩..有點驚訝..
認識他..我想一下

國小三年級到現在..
十年的友情..
認識他好久!一起玩樂
很多事情!都不會忘記

恩..快樂多生氣少
以前跟淳A跑給他奶奶追

一起去游泳!
一起去海邊!
一起去找工作!
很多很多!!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吧?
我覺得是!心事聊的太多!

哪天你消失了
我會在你消失前
陪伴著你!一起快樂
到最後..因為我們是朋友!!

朋友不能少了你!
因為我的心事沒人可以訴說..
也不希望少了個白爛ㄉ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