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 每天早上起來
第一件事 不是穿衣服 穿褲子~
而是 我那該死的胃
每次醒來 都特別的痛~

喂!!即使 妳在餓也不需要
用這種方式 來叫醒我吧??
天氣好冷~大便 屁股 都會縮一下
害的 我都變的懶的洗澡= =
今天有洗@o@"

突然感覺~生活變的好無聊
上課的時候 想放假~~
現在阿~~你可好了
要讀夜校0.0 妳別連夜校都被退~~
靠~我誰??雖然 不是很特別的傢伙= =

但是至少 可以混到畢業吧??
不知道..真是個謎!!
恩..資二甲~~你們少了
如此可愛活潑 又帥又白爛
卻又帶點迷人眼神的 老人...

哈哈哈 沒關係 畢業典禮那天
你們會看到我低@@"
我希望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