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不過是經過了幾百世
一直輪迴 當了動物
當了一些有生命跡象 掛了之後 而演變的
雖然 我不知道 到底怎麼來的@@"

只是 有時想著..活著來到世上
接著死掉..這樣 一切的過程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從剛出生含著奶嘴..接著上幼稚園
經過一年半..在上小學~!!

老師教了一堆東西...認真讀書的
她把學習的很好..愛混的卻開心的玩了六年..
接著來到了中學..恩 短短三年很快就過了
但是呢 這是最混亂 最難教導的時候..
乖孩子 依然還是乖孩子 該讀書就讀書~

可是我想呢~乖孩子的世界 應該沒有...
愛玩的孩子來的多彩多姿吧??
我的猜測 畢竟 我沒有真正當過乖孩子...
也許有 個人認為乖 但是不至於被認為..
妳知道的 不乖的孩子 在別人眼中..
不會那麼的快速被認為 你是乖孩子

接著繼續說 愛混的..
愛混的孩子 以男生來說..
這個時期 青春嘛!!會被異性吸引
應該算是正常吧!! 只是..愛混的
總是喜歡搞東搞西~不然---
哪裡來的 誘拐未成年??
對老師忤逆 頂嘴..經常有..
搞了三年..也許好孩子準備學測
壞孩子 準備虧妹吧!!

來到高職..也許 好孩子
繼續升學往公立學校發展
至於 沒考上公立的 請節哀!這是命..
那 妳想..壞學生的命運是什麼??
沒錯~國中畢業的一大堆~
繼續玩..或者 找私立學校

隨便搞個文憑就OK了..
找工作的找工作..
等待 當兵的..都有吧
說當兵吧 去到裡面 可能被操
可能被關緊閉 又或者
爽爽的過完那原本是痛苦的一年半
不說當兵..因為我是在等當兵的那個= =

接著說說 當兵出來 出社會
也許 一樣 在玩吧?
我也不知道 或許 妳是個 在工作上
有點成就的傢伙也說不定
活到這個時候 妳有想過..
為了什麼工作
為了什麼讀書
為了什麼生活
為了什麼當兵
為了什麼賺錢

有時候生活單調 到底該怎麼辦??
是缺少生活樂趣嗎?也許是..
但是 自己的生活樂趣怎麼找??
這個..有點深澳 確實的是..
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生活
也不知道哪天會掛掉..

這個時候 又會想到..
死的境界到底有多麼深??
當然 我沒有想過要自殺~~!!
因為我怕痛~ 即使不痛 我沒事幹麻自殺
那是因為 我是為了什麼而自殺??
當然 有很多的不解..

現在來不及想..為什麼活著
妳接著去慢慢想..
到底死掉之後 那是什麼世界
即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鬼地方
接著等你找到資料了 再給我看
在順便告訴我 活著的意義在哪裡
死掉後的世界 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