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待我

只能夠是同情

那我不是可憐的地步

需要你來對我施捨

然而得到你的同情

對我來說 我寧願

你對我只是一時的友情

我也不要你永遠對我同情

---------------------------------------------------

身體越來越壞了

晚上睡不著...

想東想西0.0!

想好好的讓生活變的規律

快點振作 幫忙家庭負擔

這是我的想法

不是我不肯努力  

而是 我還在努力調適我的作息

老媽 你辛苦了 

我也有再問我朋友工作事情

所以...別說我只在玩

我也是有想法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希望我不只是說給你聽

畢竟 我沒做到我不敢說

所以 我會等到 做到的那天

再好好的跟你說為什麼

我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