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我們是笨蛋
即使是愛過了
想要分開...

我們選擇好聚好散呢
呵 這段回憶
我永遠記得

說好要分手..
那天..卻再我家
兩個笨蛋抱著一起大哭

呵..捨不得??
是吧..
但是你曾經問我..
不想分手..是在乎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對你來說..
好像不是真正的愛
但..我卻認為是真正的在乎

好希望好希望
真的跟你在當個好朋友
再次認識彼此

讓我真正可以珍惜妳
沒有你我無所謂
不介意你身旁還有誰

但是我不過是在等
哪天你可以再次
給我一次機會讓彼此更懂事

也許不可能吧..
你說過的..可能你會一直堅持
然而我會一直的思念

永遠的疲憊
暫時的想念
時間確實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時機還沒到..

你會一直在我心中
當個最可愛的天使
讓我覺得想起妳
是如此甜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