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網咖
包台四小時
玩的很開心

變成要唱歌
唱歌要喝酒
喝酒要催吐

那天喝好多= =
輪了又輪!
以為我酒桶?

受不了了~
吐吧 還沒走到
廁所 噴出來...

呵 吐完 在喝個幾杯
不好意思 我真的醉了
走路好歪= =

跑到車上裝死
回來陸上 受不了
一直反胃
吐吐吐~~~

呵 可是我朋友看到了
我吐血ㄟ= =
我是沒看清楚
只是嘴巴 鐵的味道
真的好重呢0.0

我ㄉ身子 越來越差
哪天跟我老爸一樣
我會對不起我媽

以後我不會再喝了
為了我的媽媽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