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玩的太多..被家人念
是應該的..但是有時念頭...

卻是這樣的..我來自母體
他生我..又怨我..又罵我..又念我

我不過是爸爸媽媽不小心..
發生錯誤的副作用所產生的產品罷了

也許他們也不願意生到這種
不爭氣 又愛玩..又犯錯的傢伙

我雖然快要有自主權了
但是...永遠是歸媽媽管..

畢竟..我是他生的
只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該做什麼 我都知道 可是
我要的只是平凡一點

有能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我不想拘束於任何人之中

除非我願意
不然 強逼我 只會讓我逃

我終於了解 被拘束 想逃的那種感受
原來我一直在犯

我媽媽給我的教育 我佈施於他人
終於知道是自己該成長還是讓別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