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當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思想齷鹾一點:
男人沒有那要命的膜,演戲夠逼真的話,可以每次都是第一次~~
男人走在馬路叼根煙似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也不會讓人覺得不雅
男人不爽的時候隨口一句"看!!!"也是司空見慣
男人穿條內褲就去倒垃圾,也只是讓人覺得很瞎而已...
換句話說,
女人有那天然的處女膜,遇到吹毛求疵的男人,有理也說不清...
女人走在路上叼煙的時候,旁人會覺得這姿勢好醜
女人不爽來句"看"!!!會讓大家覺得這女的好恐怖
女人穿條內褲去倒垃圾.......恐怕不是用瞎就可以形容
沒人說女人不可以這樣,只不過這就是男女的差別....
可以大喊"男女不平等!!!",也沒辦法扭轉所有人的觀念...
這都小事.....真的要來比的話...
男人活在世界上辛苦的程度,可能要比女人略遜一籌
你可以大喊『賺錢辛苦!!』女人會對你說『我也在上班,而且我還要帶小孩..』
你可以大叫『我想休息!!』女人會對你說『那你就不要跟我上床..』
你可以抱怨『東西難吃!!』女人會對你說『是你自己懶惰』
女人說『我有MC!!』男人『....』
女人說『我沒高潮!!』男人『...』
女人說『我要挺大肚子10個月!!』男人『...』
女人說『我要化妝!!』男人『...』
男人可以辦到的事,現在女生也幾乎可以辦到了....
但是男生需要女生的事,不見得女生需要~~~
男女是相輔相成的,其實也沒啥好壞......
但是生理構造,社會型態,道德觀念上...
大喊"男女要平等",其實女生們還是處於弱勢....
多體諒口中那個"麻煩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