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差的身體還在用= =??

大約這段沒工作的時間

幾乎天天都是熬夜吧

但不至於是到早上才睡 都是三四點才睡去

每次到了晚上總有一種 睡覺恐懼症一樣

躺下去太久 在乎 心跳快慢? 擔心會不會少跳一下就掛掉= =?

真不曉得我在想什麼

總是要配點高梁 來幫助入眠

每次起床就是胃痛

我不喜歡這樣 每次睡覺很難入睡 

起床之後還要承受胃痛的感覺

我的胃..你要不要緊阿 有問題要打電話告訴我阿!!

不要悶不吭聲 就弄痛我



工作快來了 蠻期待的

想要真正便回原來的生活

晚上十點左右就睡覺

早上七點起床準備上班 

下午 五點下班 準備上課

這樣充實的一天 才是我想要的ˊˋ

學校崇補修什麼時候捕的完= =?

希望工作之前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