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有人打電話通知我

跟我說叫我去領我的體檢通知單

驚(!!)

什麼玩意兒??

我還在讀書耶!!

我不想要這麼快就被抓進去關

離開這麼快樂自由的世界~>"<~

還要被看雞雞

真怕他看到會說 太粗 通過呢A_A"

這是我的想法~~您認同嘛?

今天工作職場上的外勞

跟我說了一句話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他來台灣必須要學會國語

結果我們工廠 全部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每個人都說台語!誰說國語?

外勞說:我以為你們台灣人全都會說國語

無言了= =這就是台灣文化

他也是有時候說了他們的語言

誰廳的懂= =??

真是有個趣味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