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快到了
每次考試我都很喜歡到廁所
每次考試一定都要去
我考試才會好
答案都在這ˊˋ


可是每次我考試之前怕不能去廁所
所以 我都會去拜拜
媽媽說要拿出心意
即使試抱佛腳
也要真正比別人多的誠意
於是我去拜拜@@


可是拿不到好成績
畢業了 沒有工作
只好當上乞丐
但是乞丐好處太多了
例如?


恩!
沒錯我也有一技之長
這行業賺不到什麼錢倒是真的
覺得當乞丐太辛苦了
每天都趴在第上
改行當記者
穿的票漂亮亮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一樣有福利


有了事業就想要成家
大家都一樣
所以我媽逼我取老婆
但是這跟我媽年紀差不多
真是害死我了



只能低著頭不發一語
當某天我有機會
從我家溜出來
終於讓我偷跑出去了
只是 辛苦了一點 好熱呢~>"<~



擺脫那女人的手
我終於自由了
自己找了地方租了下來
想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
但是2008跨年大家都到101
我再家也能一起跨年
還蠻有FU的
在家不必怕冷呢!!
我可以每天都到101跨年
你行嘛??


當然差別在於 每年都是2008= =
現在的政治越來越亂
每次有小許爭執
男生女生打成一塊
就是有人比較鎮定一點
當然 一定跟我有點相似的地方
無意間被我發現的


政府有多無能你們能知道嗎
當然 無法知道 也許太多
能舉例嘛
我可以呢
經過這裡看到這牌子
其實有點無言的
但是 說出我的心聲ˊˋ


政府太差當然不是我們能夠批評的
誰當選 有比較好過嘛?
算了 越說越氣
某天遇到好朋友小聚餐
他約我烤肉
說要吃香腸


的確是很屌= =
但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連他的頭髮都很....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髮型應該沒幾個人有= =
他家的貓還蠻特別的
看到人的反應竟然是這樣..



可是我家的狗也蠻乖的
我出門都帶著他
因為他是我的招牌
我騎機車
他做後面
但是說好 安全重要安全重要


怎麼樣可愛吧?
打完這篇文章
我朋友竟然
跟我說了這句話
於是我必須話下句點
不敢繼續掰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