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朋友約要ㄑ聚餐

結果選了好幾間

竟然是要ㄑ可利亞

知道ㄉ人都知道 不是很好吃

那就算ㄌ

又貴的要死  

只能用靠盃來形容

十三個人吃竟然快七千塊

各位鄉親阿

如果是你吃到飽的

你會選擇那種地方嗎@@?

我ㄉ提議是去錢櫃開包廂兩小時

自住霸

一樣吃到寶 價錢也沒那麼高



拍了蠻多照片ㄉ

但是我ㄉ照片 沒很多A_A"

ㄎㄎ

最近生活越來越忙碌

早上工作

下午學開車

晚上要上課

滿滿滿的生活

不能說我喜歡也不能說討厭

只是...在忙碌 夜晚還是會失眠

昨晚又失眠

討厭這種感覺

我生病了嗎??

神經類= =?

應該有一點-.-只是怎麼治療才不會想東想西

誰可以告訴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