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駕照考過嚕

但是沒車可以開= =

考到有什麼用...

跟朋友借車還不知道要不要借呢

花了我一萬塊去學

結果那三天就會的東西-.-

考試那天還被監理所的人抽到

被監理所的人監考

害我一直腳發抖0.0

但是很安全過關= =

考完領駕照

還送我一張什麼ㄇㄐ卡

說朋友去學拿這張卡可以省一千A_A"

哈~!!

真是有趣

工作準備要辭掉了

好好準備考志願役吧A_A"

沒自由就像是被關一樣

但是 我已經走投無路了><"

只剩下這條穩賺不培的路了

大家為我禱告祈禱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