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了

原來我不帥

那是十幾集的時候....

看了之後只是覺得好笑

但是感動卻很多

晚上無聊到發荒不知道該做什麼

用PPS從第三集開始看

卻...看到莫名的流淚

只要有感動

不禁的容易的鼻酸

我相信我跟我姐我媽不一樣

不是什麼感人的電視劇都能流淚

但這部戲

真的感動很深

第二部讓我感動到流淚的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

只是...別跟我一樣 輕易的被感動到流淚

一邊喝著悶酒一邊看著這部戲

感觸多了很多..

其實人好比帥來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