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有夠怪的

晚上六點10分從家裡出去

外面是黃昏

跟著朋友到了叫我出去

外面的天色已經變成黑色

6點30分 = =

黑色就算了 竟然打雷下大雨

騎了一小段路

發現不對 應該要換汽車才能去學校考試了

於是打電話給朋友借車

呵...

只是我從他家開出來不太敢

石投兩顆左右一顆

有點窄

叫我朋友幫我開出來 在換我開

~_~"

只能說 沒經常開車

所以開車 速度其實並不快

而我朋友一直在指導我- -

只是晚上開車 真的很少...

緊張難免吧= =!



從我朋友家出來竟然

停雨了

還好下課之前下了大雨

至少不會覺得 借車

沒有白費- -

爲了借車今天少考一節

禮拜五在補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