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悼念

 

ㄚ盛

 

記憶裡的你國中時期

 

如此頑皮

 

高中之後沒什麼連絡

 

但是至今 至少 我記得你...

 

某年中秋那天

 

我永遠記得在哪裡消失的你

 

希望你一切美好

 

紫柔

 

曾經是一個我坦承相對的女孩

 

記憶中的妳依然如此堅定

 

記得有次我說要帶你上學

 

而我卻睡過頭

 

妳卻也等到我醒來讓我帶你去學

 

雖然遲到 但是你卻毫不在乎

 

接收到妳離去的訊息

 

很難接受

 

但也必須接受....

 

至少我們曾經相識

 

ㄚ甄

 

是我國中的學妹

 

第一個女友之前

 

比較喜歡的是妳

 

但是我們不曾來電

 

但是後來的妳

 

很幸福很快樂

 

也許上天捉弄人

 

總要把一些不該有的畫面呈現

 

而所有人都不想接受

 

但是意外了

 

也無法改變

 

妳身邊的所有朋友都掛念著妳

 

代表妳很成功唷^^!

 

雖然離開了

 

但是妳家人 朋友們

 

還是會到妳的無名

 

去留言

 

希望妳看到他們對妳的思念

 

遠方的妳

 

一樣也像天使般的燦爛吧!!

 

所有的事情莫過接受這種事實

 

而我 在有生之年

 

真的不希望在有這種不歡而散的筵席

 

雖然必須執行

 

但是至少我希望

 

是我先離退

 

而不是我要去接受祢們的離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