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

 

幻想著那不曾有過的飛翔

 

渴望的不是你能明白的

 

而所有的過程

 

是自己無法解釋的過錯

 

當錯過之後

 

卻成了無法掩蓋的陰霾

 

那不只是妳我的回憶

 

也是無法抹滅的一堂課程

 

等待下課的同時

 

也是夢醒的時刻

 

妳說是吧??

 

我討厭這樣厭倦的思念...

 

更討厭那奢求的感情

 

因為不可能

 

所以也不敢去爭取

 

因為 我已經不再是你曾經認識的我

 

現在的我很好

 

好的是  沒有了牽掛 沒有了負擔

 

但是也沒有了感情 跟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