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 扎個眼

 

已經過了半年

 

呵   裡面生活 已經習慣了

 

但是 我並不愛那感覺

 

即使對我來說是工作

 

但壓力 實在太大了

 

不能說苦 而是繁雜

 

但...每每放次

 

只能一個人漫無目地的

 

很無助的 但也麻痺了

 

至少我真正是獨立的

 

沒有朋友 沒有親人

 

一樣可以很自主的計畫

 

下一步該怎麼去走

 

雖然 還太年輕

 

經歷不夠多

 

但是至少 我開始真正的成長

 

沒有讓家人失望

 

這樣我就真的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