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
剛開始養你的時候

就是從剛跟他分手開始
分手不久開始養你嚕

每天都很愛護ㄉ對待ㄋ
也許是我自己也屬兔的關係ㄅ~~!

只是感覺上給你不舒適
過的好像很不快樂的樣子..

以前我都會放你自由亂跑亂跳
亂大便= =尿尿~!!

恩 你跑哪我追哪
蠻有趣的~但是現在覺得

你好煩喔~原來寵物好麻煩= =
要丟?不好吧養了還丟!

留著?好煩阿!!大便都要清
還是把你養到自然掛吧

線在 你在我的生活裡面也賠到我ㄌ
呵呵~!該什麼時候煮來吃三杯兔

可是你ㄉ肉好少應該沒辦法吧
不用擔心!兔子我會照顧到你死ㄉˋ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