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評

女主角:玄

序章

故事的開始總是這麼簡單

記得認識妳

是在路上跟你搭訕

要電話

當時的我不知為何會做這種舉動

呵,想起時總是覺得好笑

過程就這樣開始

某天跟朋友騎著機車出去

在路上遇見了妳

當時的我永遠記得妳是我學妹

搭訕,騎機車過去

妳騎著腳踏車

我攔住妳



評: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嘛

玄:不發一語(錯愕表情)

評:怎麼不說話呢?可以跟你要電話嘛?

玄:愕!!電話阿...我忘記了我的手機多少了!

評:騙人!怎麼可能忘記呢....

玄:真的!

玄:不然妳給我妳的電話!我會打給你的

評:不行!(因為絕對不可能會打)

玄:妳給我妳的電話我真的會打給你的(欺騙)

評:妳仔細想想!多少呢?

僵持十幾分鐘

也許是他不耐煩而又不知如何拒絕

玄:啊!!我朋友的家在對面

評:嗯?妳朋友知道你電話嗎?

玄:嗯!他知道...我去他家問問他

評:恩

這時的我在台陽底下等她大約十幾分鐘

這時她出現了

玄:我的電話..給你...

評:嗯!謝謝,很高興認識妳!

玄:嗯!沒事了!那我走了!

此時要到電話的我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她

嘟嘟嘟....

接通了

評:喂!我是剛跟你要電話的那個男生

玄:嗯!

評:妳叫什麼名字呢?

玄:我叫小玄

評:呵!好奇特 小玄

玄:對阿!我本名就是這樣!

評:嗯!剛跟你要電話...妳反跟我要電話 說會打給我是真的嗎?

玄:不是真的,因為我想打發妳快點走

評:呵!還好我很堅持!有拿到電話︿︿

玄:恭喜囉!

評:但是忘記自己電話號碼!真難以置信

原來的她就是這麼糊裡糊塗

出識的開始

玄:我是真的忘記了!

評:嗯!這麼笨還第一次見過呢

評:妳有即時通嘛?

玄:有啊!怎了呢?

評:沒有啦!電話費很貴用即時通聊吧

於是他給了我即時通新增了

開始真正的接觸

了解彼此

等待她上限

叮!小玄上線了!

評:ding!!有人在嗎?

玄:嗯!速度好快喔!

評:呵!我對妳有印象呢!

玄:我?妳認識我?

評:不認識....但是學校曾經看過妳,所以有印象!

玄:是喔!我對妳也有印象

評;真的嗎??

玄:嗯!學校訓導處經常廣播妳!還有你們班的人!

評:那是好還是壞呢?

玄:會被經常廣播會是好的嗎= =

ㄑㄑㄑ

說話就是給她有點機車

最真誠的她....

玄:我記得 妳不是幾乎每天早上都陪一個女生上學嘛?

評:對阿!但是已經分手了!

玄:為什麼分手阿??因為妳太壞了嗎?

評:沒有 是因為她劈腿...

玄:這麼壞 當然被踢腿

評:才沒有呢!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就到她家附近等她

評:很辛苦的呢...

玄:那為什麼還劈腿..?

@#$%@#^

她的回應 令我有點吐血

評:因為我比她早畢業..而她在學校沒有我陪

評:在建教合作!沒有時間可以陪她

玄:所以她才劈腿?

評:嗯!她跟班上一個男生很好

玄:嗯?

評:跟她相處久了日久生情

玄:妳怎麼知道她劈腿呢?

評:因為最後一次他告訴我,叫我不要建教了回來陪她

評:於是我真的不幹了!回來為了陪她

玄:嗯?結果呢?

評:但是回來第一天陪她上課!她卻要跟我分手...

玄:為什麼?

評:因為她喜歡上平常陪伴她的男生...

誰說當兵才兵變

連工作分隔兩地也會變心的= =

雖然想起那段

自己很傻

因為...

評:沒關係!我可以接受!但是現在我回到妳身邊了

評:妳跟她說妳不喜歡她 我不介意

評:我可以當做沒發生過

眼泛淚光

前女友:我考慮看看

馬上崩潰的我

飆下眼淚

評:妳要我回來為了告訴我這些嘛?

前女友:對不起!但是沒有人陪伴!分手吧

哪是第一次真正的戀愛

不懂得怎麼去反應

只有苦苦哀求

但是她卻是很無情的欺騙我

評:不要分手好嗎?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玄:好可惡喔!為什麼這麼做?

評:不清楚 我繼續說...

前女友:好我答應妳!我去跟她坦白(劈腿的對象)

評:嗯..

回到家...她卻傳簡訊給我

前女友:對不起 為了說服妳所以欺騙妳...

評:真的要這麼做嘛?

前女友:嗯....

這段感情就這麼結束

劈腿好痛苦呢~_~"

玄:好可憐噢!!付出這麼多!!又不介意曾經出現一個替代品!!真難得..

評:算了 過去就算了~_~"

玄:為什麼想認識我?

評:因為妳夠特別!!

玄:哪裡特別?

評:因為連手機幾號都忘了的人...只有妳

玄:就這樣?

第一次接觸竟然聊了快三個小時

評:嗯!至少引我注目a_a"

玄:嗯...今天聊到這吧!!我要下線吃飯了

評:嗯...那明天見吧

初識...讓我越來越喜歡她

因為感覺上是個笨蛋又帶點好玩的元素存在

開始有了期待 下次在聊天的機會

第二天期待

可是等了好久卻等不到她

下午四五點左右

小玄:上線了

評:今天怎麼都沒上線!現在才上呢?

玄:因為到店裡幫忙

認識她的時候

是暑假期間

評:哪裡的店?

玄:我爸跟我媽開的店

評:在哪阿??

玄:在我們認識的地方不遠處

評:那會很辛苦嘛?

玄:不會阿 我都會亂跑亂晃!

評:那也算是幫忙喔?

玄:對阿~~!!至少我有去阿

評:嗯  還真是個乖孩子

玄:嗯...對了!!我要去吃飯了 明天在聊吧!!

這天的相處簡短許多

一時之間想不到共通的話題

而她也要忙碌

我也沒有多留

每天幾乎都很熱絡的在聊天

經過了一段時間

某天

評:認識妳好有一段時間...

玄:嗯?怎了呢?

評:有機會跟妳吃個早餐聊聊天嘛?

玄:吃早餐??

評:嗯阿

玄:好阿..那妳明天早上三點打電話給我...

評:為什麼這麼早?

玄:看妳有沒有這麼心阿...

評:嗯...那我會打給妳

玄:嗯..妳打給我如果我沒接五點再打給我一次

評:為什麼要這樣= =(整個很想罵人)

玄:如果兩次之間有一次我有接到!!

評:嗯?

玄:那我就不跟妳吃早餐ㄌ!!

挖靠...這是什麼要求

這傢伙還真是有夠奇怪

幹麻一定要這樣玩~_~"

開始等待夜晚的來臨

夜間三點

打了第一通電話

嘟嘟嘟....幾秒後....沒有接

嗯..還剩下一次機會

希望下一通不要接

兩小時過去了

第二通!!

驚!!突然想到 我有打給她    她知道就好了

隨之打了

嘟一聲馬上掛掉不就好了0.0

誰知道 才想到這個問題而已

她已經接了起來

囧....

玄:喂...(聽的出是剛睡醒的那種聲音..

評:怎麼妳接了...那怎麼吃早餐...

玄:那就改成明天吃阿!

真man阿 這麼玩她累我也累

評:好吧 那我也要去睡了...

七點多突然電話響起

評:喂...(睡的正熟..

玄:走阿吃早餐

評:不是說明天嘛...怎麼又改變主意

玄:因為我睡飽了a_a"

評:但是我都沒有睡覺耶

說實在有點懶的跟她吃早餐了

感覺好痛苦

玄:哦..那妳到底要不要一起吃呢??

評:讓我多睡一下...

玄:嗯!給妳10分鐘加上洗臉刷牙的時間還有騎車..

評:幹麻?10鍾我可以多咪幾分鐘?

玄:快喔時間有限

都沒睡覺為了吃一份早餐= =

但是可能機會只有一次

馬上起床洗臉刷牙

說著她告訴我她家的路線

慢慢前進

到她家附近等她

數分鐘    她出現了

玄:真的跑來了耶!

評:嗯...要去哪裡吃早餐= =??

玄:就這附近就好了...

評:那盡快 吃飽我要快點滾回家睡覺了

玄:但是我一時想不到哪裡好吃

玄:幫我想一下

評:隨便阿 找最近的

因為我很睏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去想著哪裡好吃

只想著隨便吃

快點離開

玄:阿...那就我家外面那家早餐店好了

評:嗯! 上G  (上車意思)

路程大約三分鐘就到了

評:妳想吃什麼...

玄:蛋餅好了

評:那妳跟老闆說吧我也一份!

玄:老闆老闆兩份蛋餅

老闆:好 需要飲料嘛!

玄:兩杯奶茶

老闆:小姐很漂亮喔!!

老闆是女生

突然誇獎起來

不知是什麼原因

玄:老闆妳也很漂亮!!謝謝喔

在一旁等著早餐 偷咪中的我

玄:點好了...老闆為什麼誇獎我?

評:不知道可能是真的漂亮吧!

玄:(輕聲說)其實是他們做生意的方法

評:好像有一點道理喔!

玄:說好聽的話給人聽.以後就常來了!!應該是這樣!!

評:嗯...那現在的妳有想過明天在來嘛?

玄:沒有...老闆好做做

評:那你們家開店不說好話的阿= =?

玄:我爸媽都是聊天哈拉沒這麼做做

評:那算是良心生意嘛0.0?

玄:算是把做生意當交朋友一樣

一邊聊著一邊吃著東西

幾分鐘後

吃完了東西

評:吃飽了嗎?

玄:嗯!

評:那走吧!該上路了...

玄:嗯!我也要快點回家

玄:太早出門沒騎腳踏車...會被懷疑

評:會被罵嘛??

玄:應該不會吧!只是家人會問我跑去哪...

評:那就快點上路吧!!

評:也許帶妳回家妳   馬上就被罵死了!

玄:如果我被罵...別說吃早餐

玄:連即時通也不跟妳聊

貳章

一開始的相識

其實有點荒謬的開始

接著下去說吧

因為經常熱絡

我們是好朋友

某天夜晚快接近凌晨

玄:我好無聊喔!!

評:看電視  或者玩遊戲阿

玄:我在玩遊戲阿,但是玩的好無聊

評:妳在玩什麼??

玄:世紀帝國...

評:女生玩那個= =  應該很怪吧...

玄:才不會勒 !我可是很厲害的喔!!

廢話 哪個笨蛋會說自己很嫩= =?

評:那你繼續玩阿  怎麼會無聊了

玄:電腦太爛了阿  都玩不贏我

評:所以呢??

玄:我口好渴我要喝飲料!!

評:嗯  那你要喝什麼?我幫你買吧!

玄:我想想喔!!  我要喝紅茶!!

評:嗯 簡單阿 等我五分鐘就到了

玄:但是我要喝的是清心的

評:哇勒  現在幾點了去哪買阿??

當時很少有清心是24H的

玄:不管拉我就是要喝清心的

評:那我要跑去市區找找看嗎??

玄:對阿你去找看看!!不是清心的我不要!!

她非常的堅持

評:ㄜ  那別喝飲料了吃東西吧

玄:那我要吃鹹酥雞0.0

評:現在都凌晨了 哪有賣鹹酥雞

玄:那你去市區 找清心 跟鹹酥雞

#$^#$&這是什麼要求

讓我好無言耶- -

評:好故意的傢伙= =

玄:想辦法弄給我

評:那我去市區找看看好了~>"<~

玄:嗯 快去快去!!

評:那我先出門了

騎車出門

準備往市區的方向去

不久

電話響起!!

玄:喂!! 妳在哪阿?

評:路上阿去市區!

玄:我開玩笑的拉 還真的跑去喔?

評:妳這麼堅持 當然要去買阿!

玄:不用拉 隨便買個東西給我吃就好了...

評:嗯 那等我幾分鐘就到妳家了

玄:嗯!

到了她家拿給她

半夜忘記幾點

拿了 給她 說沒幾句話 馬上就滾回家睡覺了...

原來認識一個   個性這麼奇怪的女生

是多有挑戰性的

因為她總是叫我做一些怪事

她的暑假

充滿了我跟她每天都必須要有的過程

就是每天必須都要聊天

即時通

或者電話

彼此認識了差不多快三個月

又再即時通見面

評:告訴妳唷!!

玄:嗯?

評:我喜歡一個女生唷

玄:嗯??那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嗎?

評:應該知道 或許不知道

玄:那她是怎樣的女生?

評:神經大條  思想有點怪異的傢伙

玄:那種女生你也喜歡- -?

在看的各位 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A_A"

評:呵!! 因為她的個性很特別阿!!

玄:那你有打算跟她告白嗎??

評:有是有  但是 我怕 說了之後 我們之間感覺會改變

玄:怎麼說呢??如果一直都要好!!應該不會吧!!

評:呵 過一些時間再決定吧!!

玄:嗯!!

評:那你覺得那個女生會接受我嗎?

玄:不知道耶  你是好男生的話  應該會接受吧!!

此時他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可能猜到我在說的是誰吧

不清楚 個人猜測@@

玄:對了!!妳當我哥哥好不好??

評:為什麼阿 這種好朋友關係不錯的呢!!

玄:但是妳對我太好了

評:哪裡好了呢?

玄:我肚子餓 你會聽我話 找我要的東西

玄:即使是我一時的胡鬧 你也會接受阿!!

評:那無所謂阿@@ 好玩阿!!

玄:妳當我哥哥吧!!

評:呵 現在適應不來!!  

評:那你不怕 變成妳哥之後 對待方式有所改變嗎?

玄:怎麼改變 應該會一樣的好吧

評:那心態可能要有所改變吧 

評:等哪天 我在跟那個女生告白

玄:嗯嗯

評:如果她答應了 那應該不可能是哥哥的關係吧

玄:............

玄:真愛開玩笑!!

評:呵 期待的呢~

為了避免尷尬

不談這個話題

評:妳應該快開學了吧??

玄:對阿!!過幾天就開學了

評:那妳怎麼去上課呢??

玄:讓我媽帶到等車的地方 座車到學校

評:是唷 那都幾點起來呢?

玄:五點半左右開始準備 六點多等車!!

評:好早喔

玄:怎了嗎??妳要帶我去喔??

評:可是好早喔....這麼早起 我怕我起不來

玄:沒關係阿 那我起來就把妳吵醒

玄:這樣妳就起的來了!!

評:嗯....那我盡量早一點睡...

弎章

這天我為了她

起了個大早呢!!

早上5點整

自己醒來

喜歡刷牙之後

電話響起

嘟嘟嘟嘟....

評:喂!

玄:快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

評:我早就起來了!!

玄:是喔....

評:對阿 因為要帶你去學校!!

評:所以 就很早就起床了

玄:很好!!不錯噢!!

其實是自己一整夜都沒睡

因為害怕起不來

所以寧願熬夜等天量

評:嗯 我喜歡刷牙好了!!準備要去帶你!!

玄:嗯!!那你到我家後面等我喔!!

評:嗯  

玄:那等等見!!

評:嗯~!!!妳要吃什麼早餐呢?我順便買過去!

玄:不用阿 這麼早 我們一起吃早餐阿!

評:去學校來的急嘛??

玄:時間夠的 不用擔心

評:嗯!!

數分鐘後

到了她家後面

大約等她幾分鐘她就出現了

因為那時 她不能跟家人坦白

所以必須都要在她家後面等待

評:出現了阿...

玄:嗯!!快點走吧!我家人還要開店!!不要被他們看見了!

評:嗯..

帶她往學校的路上

經過了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她叫我停下車

吃早餐

玄:這邊就好了!我家人應該不會經過這裡了!!

評:嗯....

玄:慢慢來沒關係!!時間還很多!

評:怎麼說呢?

玄:我七點半才算是遲到!所以現在吃早餐!騎車到那邊最多是七點而已!

評:嗯.....

評:那你平常校車到學校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阿?

玄:七點半吧!

評:那不算遲到嘛?

玄:校車戴的不算阿!

評:但是你讓我戴阿

玄:你把我帶到校車下車處就好了!!

玄:這樣我就不算遲到了!!

評:不會被發現嘛= =?

玄:那是接駁車而已..沒關係的!

評:嗯....

吃完早餐

帶她到學校

路程約十幾分鐘吧

如她所說帶她到接駁車下車處

玄:謝謝!讓你這麼早起為了帶我來學校!

評:沒關係!!這種感覺很久沒有了!!!

以前的我總是

帶自己的女友上課

勾起回憶

上一任女友我也是每天陪伴上課

玄:嗯!!不辛苦就好!!

評:早起而已!有經歷過不會辛苦拉!!

玄:呵~!那以後每天帶我上課?

評:每天...會不會太..........

當然我是願意的

因為她是我所喜歡的女生

玄:不想嘛???

評:沒拉 只是生活作息要稍微做調整!!

玄:嗯 我們先開始輔導 你們還在放假

玄:那你把生活作息調整一下!

評:嗯....快去學校吧!

玄:嗯!!那你回家小心!!

玄:掰!

評:掰!

評:ㄟ~~~~

玄:怎了?

評:放學我要來帶你嘛?

玄:你要來帶我 我就等妳阿!!

評:那你是要讓我戴還是做校車呢?

玄:讓你戴吧!!省下等車的時間!

評:嗯!!那我幾點到學校等妳呢?

玄:三點五十吧!那時候就放學了!!

評:嗯!!


說完了

知道她放學時間

就趕緊回家

馬上補眠

倒頭大睡

弄鍾設定了三點起床

噹!!噹!!噹!!

起床馬上洗臉刷牙

趕緊出門衝到她學校門口等她

因為我不喜歡被等

所以我很早就到她的學校了

三點二十左右

開始等待她放學

鐘聲響起!!!

噹!噹!噹!噹!噹!

很多人經過座車 而我在一旁尋覓她的蹤影

終於她出現了

玄:妳等很久嗎?

評:沒有!我剛到而已!

玄:呵!準時喔!

評:因為我不喜歡讓人等的感覺!

玄:嗯!今天沒等妳!下次就不知道了!

評:一定不會的!!

玄:這麼肯定?

評:當然!

玄:呵!快點走吧!我要回家呢!要跟校車一樣的時間回到家喔!

評:那是要幾點到家啊?

玄:六點左右吧!

評:嗯....但是現在還很早耶!

玄:那我們可以晃一晃在回家阿!!

評:嗯....

於是沒有目的地的亂晃

晃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騎回她家附近

把她安全的送到家!!

玄:謝謝你!今天!!

評:不會!!!等等即時通見!!

玄:嗯....

評:那我先回家了!!

玄:掰!

回家路上

一直想著  告白 對象如果是她

不知道她是作何感想

從何說起??

不知道開頭該說些什麼....

到了家!!她敲我...

玄:妳回到家了阿!!

評:看到我上線= =難道我在網咖嗎- -?

玄:ㄑㄑ!!

評:什麼態度阿~_~"今天我可是很辛苦的!!

玄:我又沒有逼妳!!

評:是沒錯!!  但是甘願阿~_~"

此時的她冒出一句話....

玄:如果你喜歡的女生知道你對其他女生這麼好!!你怎麼辦?

可是神經大條的她根本不 到其他女生

就是她

評:不會拉!她應該是感到開心!!

玄:哪可能那女生是笨蛋嘛?

評:應該是吧= =!

感覺上是彼此在猜測彼此的感覺

她猜我 我猜她

像是套話似的....

應該可以說是 一樣都是天蠍座的關係...

都會耍一點小     心機

玄:那你打算跟她告白了嗎?

評:如果說這個女生跟你一樣笨!!

評:你覺得告白會成功嘛?

玄:我哪裡笨了?

評:不知道是誰.....自己手機多少都不知道...那不是笨是什麼??

玄:喂!!我是真的忘記!!不是笨!!

誰會相信這種話= =!!

但是神經這麼大條的沒幾個吧

只有她............



肆章



原本最簡單的呵護

可能在別人眼裡不過是

三分鐘熱

至少我是真心付出的~>"<~

某天

玄:你要告訴我 你跟那女生告白了嗎??

評:大致上那個女生應該知道我是在喜歡她的!!

玄:為什麼這麼說??

評:因為那個男生對她付出算是有點多又不算太多的多!

玄:那到底多不多??

評:我哪知道 有尺可以衡量嗎= =?

玄:ㄑㄑ 那...那個女生 給的答案是什麼阿??

評:不知道~__~"

評:如果你是女生你會給她機會嗎??

玄:那...要看感覺對了嗎...才可以隻道 有沒有機會囉~!!

玄:那個女生 到底是誰 你都不說

評:你先告訴我 你會不會給她機會阿??

玄:應該會吧!!

評:你那麼想知道喔??

玄:因為好奇阿~!  你沒提起過那是誰...

評:好吧~!  至少你認真的問過我~!

此時的我帶著很不安的心情

猶豫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話題

玄:恩??

評: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喜歡妳了.....

玄:....................

玄:為什麼是我= =??開玩笑的吧~!

評:像妳這麼笨...又大神經的有幾個阿?

評:明明我從頭到尾再說的人都是你~!你不知道= =?

玄:不知道.....想那麼多幹麻~~!花痴阿我....

也許這麼回答

有種很冷漠又不被接受的感覺

評:那你現在知道了....妳會給她機會嗎??

玄:我考慮考慮.....

評:嗚....說了之後 反而覺得 失望呢....

玄:可是我還是覺得 如果把你當成哥哥比較習慣

評: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玄:為什麼阿??

評:因為我對妳 打從一開始 就是像是對待女生一樣的付出了...

玄:恩......

玄:那我如果說   我沒有想過你會喜歡我呢??

評:那我...可能會覺得一切都是白費了吧...



試探著我的期待

我無法接受這對白

玄:妳對我很好阿~!!

玄:但是 妳當我哥哥吧!!或者當好朋友阿!!

哇靠

真是傷人的一句話...

評:那...妳要有心理準備.....

玄:為什麼呢?

評:因為哥哥在我眼裡 不是哥哥

評:而朋友在朋友眼裡不是那麼的要好!!

玄:怎麼這麼說呢??

評:因為渴望的不只是朋友...而是情人...

玄:那如果我選擇朋友...妳會怎樣阿??

評:可能 不會再像現在一樣對妳這麼好!

玄:好現實喔...

評:不能戴你上下課...

玄:這樣好麻煩喔...真的不能當朋友喔..

評:雖然...我沒有很好看...但是我有最真誠的心...

玄:恩....妳確實沒有很好看...但是對我 我有感動到呢!!

= =說這是什麼話

至少我還是個人阿...

又重傷我一次= =!!

但是 我們對話就是如此的白爛- -!

評:那是怎樣= =??妳接受嗎?

玄:我可沒說!!

評:...............

玄:但是試著交往看看可以...

於是我們真正的愛情

才開始

荒唐的開頭

也有龜毛的開始

玄:那你以後 有剩下的零用錢!!都要拿給我存起來!

評:妳要幫我存錢??

玄:恩...這樣 妳錢才比較不會亂花!!

評:好阿~!!

玄:恩~!!那以後記得每天都要戴我上下課!!

評:是的~!老大~~!遵命!

每天幾乎都是很黏膩的在一起

要好的再一起不知道過了多久

曾經我的愛情裡面沒有過

過渡期

也許 分手的人們都認為

這是一個藉口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經驗

我沒有這樣過...所以不知道怎麼處理

後來的我們變質了

變的幾乎天天吵架

大事小事都要吵....

當她撥電話給我的時候

玄:喂!!妳在哪??

評:我在我家對面的網咖....

玄:那..妳馬上回家!!上即時通陪我!!

評:恩....好...

網咖在我家的對面

走路回到家可能兩分鐘就到了!!很快

過期開始之前的狀況都是百依百順的

所以我都照她的意思作

玄:跑到網咖幹麻??

評:找朋友玩魔獸!!

玄:魔獸有什麼好玩的??

評:對戰廝殺的感覺蠻好的!!消遣時間....

玄:忘了我的存在了嗎?

評:沒有阿~!一直都記得阿!

玄:那!!為什麼讓我等那麼久!!都看不到妳的人!還要我打電話!!

評:陪陪朋友阿!!假日我都跟妳在一起阿!

玄:那以後假日我不陪妳了!妳都陪朋友吧!!

就是這樣

連這種小事情

都要吵

而我

卻不把它當成一回事

評:幹麻這樣??我不過是陪陪朋友...

玄:但是我很無聊阿!!妳不陪我!難道要我跟其他男生聊天嗎??

評:我也不希望阿~!妳知道我愛吃醋的!!

玄:那你還要這麼做...

以上所聊的內容

類似情形 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了

所以才會這麼有爭議

評:妳不行給其他男生電話即時通喔!!

評:不然我會生氣喔!!

玄:生氣又怎樣!!反正妳又不是很在乎我!!

評:沒有阿~!我很在乎!!誰說我不在乎了...

玄:但是現在要叫妳陪我感覺越來越難了....

評:只是陪陪朋友讓我跟朋友 有一點時間相處阿!!

玄:隨便妳吧!!

此時的她下線了

生氣的開始??

不清楚

我馬上撥了電話

評:喂..幹麻下線不是叫我陪妳嗎??

玄:妳要陪朋友就去阿!我給妳空間..

評:我不是已經回來陪妳了嗎!!幹麻要生氣呢|?

玄:沒有!!我沒有生氣!

那時的我 感覺 她是在生氣

那都是我的錯嗎 = =??

不清楚 留點時間給朋友沒錯吧...

就是這樣 小事情都要吵

經常發生

讓我無法接受

變質了 無法被體諒的感觸

電話響起

玄:你在哪?

評:我在網咖!

玄:在幹麻??

評:陪朋友玩遊戲!等等就回去陪妳了!

玄:我不管 現在 馬上 兩分鐘之內上線!!

評:.........

評:讓我跟朋友玩完馬上陪妳

對方都是很堅持的情況下所說出的話

而我

卻是豪不在乎的這麼跟她說....

玄:既然要這樣!!不如分手算了!!

評:喂!!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阿??

評:分手不是因為這種小事才分手的吧....

但是她非常在意這個

玄:妳都不陪我那不如分手比較快阿!!

評:只是陪朋友ㄟ.........

玄:那妳都不改 不聽我的話

評:那.....再給我一次機會!!

玄:那妳如果再犯錯呢??

玄:分手嗎??

評:沒這麼嚴重吧....

玄:因為你都做不到經常犯錯





終章


我帶著有點生氣的口氣

評:如果我們的愛情分手這麼容易說出口那我們真的是相愛嘛?

玄:妳答應我的事情你都沒做到

玄:這樣還有信任存在嘛?

評:小小的事情需要分手嘛?

遲疑的問著

玄:我不想跟你說了!!

玄:你去好好的玩妳的魔獸吧!!

這時候她下線了

我很生氣的撥了電話給她

嘟~~嘟~~

您撥的電話正在講話中

跟誰在講電話??

好吧 沒關係 我再撥一次

嘟~~嘟~~

您撥的電話正在講話中~!!

難道是跟男生在訴苦嗎??

天蠍座就是這麼愛亂想

五分鐘之後再撥一次

這五分鐘我再即時通敲她

我個人認為是她隱藏故意的!!

沒反應.-  -

難道是我想太多了~_~"

再撥一次給她

嘟~~嘟~~通了

評:妳剛剛跟誰在講電話

玄:沒有阿~我沒有跟別人講電話!

評:那為什麼都是通話中 我打不進去呢?

玄:因為我不想接妳的電話!所以我按拒接!!

評:幹麻這樣?有這麼生氣嘛?

玄:你覺得是小事 我覺得 很嚴重!

評:妳這樣做我會胡思亂想.........

玄:我累了 不想說了~!!明天不用帶我去上課!!我自己做公車

評:為什麼 故意的嗎??

玄:嗯!!故意的!!看你什麼時候覺醒!!

這時她掛了電話

我再怎麼撥

她都是不肯接電話

隔天早上

我沒帶她去上課

反正她在生氣 我去了 也帶不到她

但是我很不甘願

這種小事可以這麼生氣

於是我等到她放學的時候

依然在每次她讓我接送的地方等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很多人從我面前經過

看不見她的蹤影

過了數分鐘

終於她出現了

她看了我一下 考慮了一下

走了過來

玄:今天我不讓你帶!!

玄:我自己座車回家

評:幹麻阿~!還在生氣喔?

玄:沒有~!只是純粹不想讓你帶

評:這不是生氣是什麼= =?

她沒有在多考慮

直接掉頭就座了車

準備要回家

但是 她座的車

需要到公車總站在轉車

所以我也馬上跑到了公車總站等她

我先撥了電話!!

怎麼打都沒有人接.....

算了!故意不接的吧??

等她到就是了....

幾分鐘過去

她出現了~~剛下車

玄:妳幹麻又到這裡等我?

評:因為我想帶妳回家!

玄:不用了 今天我要自己座車!

評:這麼堅持嘛??

玄:不然呢!!我像是在開玩笑嘛??

評:那為什麼我打給妳!!妳都不接我電話??

玄:我手機又沒有帶出門!!

評:為什麼不帶出門......

玄:忘記帶 懶的帶 所以就沒有帶!!

評:.....妳故意的嗎??

玄:不知道

評:妳真的不讓我帶?

玄:嗯!!妳明天請早吧!!

評:...............

評:好吧 那既然這樣 回家的時候即時通聊吧!

玄:嗯!!

此時的我很失望的自己一個人回家!!

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吧...

回到家中

還是先找朋友玩一下魔獸吧!!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 兩個小時過去了!!

我都忘記了時間

跟她說好即時通聊的!!

此時電話響起!!

玄:人呢?不是說即時通聊嘛??你怎麼沒上?

評:我回來就找朋友玩一下魔獸!

評:忘記了時間!抱歉...

玄:又是魔獸!!那我等妳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評: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玄:還有下次阿??昨天已經說過了!!妳還是一樣犯同樣的錯!!

她很生氣的這樣對我說

只能說我自己太過白目了都沒有想到她

玄:好啦 你去玩拉 我不吵你了!!

評:............我馬上回家陪妳聊天!!

玄:不用了 我累了 妳繼續玩吧!!我不打擾妳跟朋友玩遊戲的時間!!

評:又來 怎麼這麼愛生氣阿!!??

玄:沒有阿~~!!我只是真的累了~!!想休息妳繼續玩吧~~掰掰我下了!!

評:......

這時她直接掛了電話

我很擔心的她會生氣

撥了電話給她!!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怎麼關機了呢??

難道是她故意的??

回家馬上即通找她

評:叮咚!!

評:你在嘛?

她都沒有回應

真的不在線上??

電話也不開??

很擔心..........

算了~~明天早上直接到她要作公車的地方等她好了!

第二天早上

起了個大早

準備了一下

去到她家附近等她

她出現了 但是 她很不削的座上了公車

準備去學校!!

我也只好默默的離開

她依然還是一樣的沒帶手機

故意的吧??

還好我有她朋友的手機

她再學校的下課時間

我撥了電話~!!

評:喂...小玄跟你在一起嘛??

朋友:嗯??妳找她??

評:嗯~!對阿!

朋友:嗯 等一下 我叫她!

評:嗯~!謝拉~!!

她接了電話

玄:幹麻?

評:沒有阿 早上妳看到我 怎麼不理我直接座車了呢??

玄:沒有拉 我家人在附近 我不敢讓他們看到!!

評:真的是這樣嘛?

玄:嗯!!

評:那妳放學要讓我帶嘛?

玄:沒有吧~!我要跟我朋友一起座車!

評:ㄜ....這樣就兩天都沒有帶到妳了!!

玄:有關係嘛~!!妳有魔獸~!有朋友就好了!!

評:妳又說這個~!妳又在生氣??

玄:沒有~!!只是唸一下而已~!

評:真的不讓我帶嘛??

玄:我想一下~!!!

評:嗯............

玄:那妳放學到公車站等我!!不要在學校附近!!

評:為什麼??

玄:我要跟朋友一起座車阿!!

評:就這樣= =??

玄:嗯~!!

玄:不要遲到 我到了就要看到妳在那邊~!

玄:我有話要跟你說!

評:好的!!

於是我在放學隻後馬上跑到公車站等她

玄:很準時喔~!

評:嗯!!我很早就到了

評:上車吧~!!

玄:嗯

上車開始她都不說話了

評:你怎麼都不說話??

玄:沒有阿~!!在想事情!!

評:想什麼事情~?

玄:沒什麼拉~!!

評:妳不是說有事情要跟我說嘛??

玄:嗯~!!

評:什麼事情?

玄:我們分手好不好?

評:為什麼要分手?

玄:因為我發現我們之間變了...

評:變的怎樣?

玄:不再像以前一樣的那麼自在了.....

錯愕.....

難道是因為魔獸??

呵~!!其實不是因為魔獸!!

是因為過渡時期ˊˋ

真不曉得我在想些什麼呢><"

評:不會阿~!!我們還是一樣的要好不是嗎??

玄:會嘛?我覺得變了....

評:不要~!!我不要分手!!

玄:為什麼??

評:我做錯了什麼嘛??

玄:妳自己明白!!

呵~!!她依然還是在意我陪朋友玩魔獸

而忽略了她!!

評:因為魔獸嘛??

玄:嗯~!!

評:那我以後都不陪朋友玩魔瘦了!!

玄:真的嗎??

玄:那如果再發生呢??妳已經騙我兩次了!!

評:不會了!真的不會了!!

玄:真的??

評:嗯....

玄:那如果沒做到呢??

評:那就分手吧!!

玄:這是你說的!!

評:嗯!!

送她到家

我們之間談了

關於分手的事情

可能是我想給予承諾

但是.....

幾天之後.....

我卻又忽略了她.....

陪朋友玩魔獸= =!!

某天晚上她打了電話給我!!

玄:妳在幹麻阿??

玄:為什麼沒有上線呢??

評:嗯.....我在網咖跟朋友玩魔獸.......

有點害怕的老實告訴她!!

玄:又是魔獸!!!

玄:到底是女有重要還是遊戲重要??

評:只是玩一下....沒必要這樣吧!!

玄:好阿~!!那就分手阿!!妳自己說的!!

我耐不住姓性子!!

評:又是分手~!!妳老是拿這個威脅我!!

評:好阿 要分守就分手阿~!!

我掛了她電話

也不想理她了

這時的我很生氣的~!!

理都不想理的想著

分手就分手算了~!經常這樣吵 煩死了!!

一段時間過去了~!!

她撥了電話過來~!!

玄:妳真的不上線陪我??

評:妳不是說分手~!!要分手就分手阿!!

我又掛了她電話~!!

繼續玩我的遊戲~!

這就是所謂的過渡期吧

把自己所建立的愛情

毀於一旦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_~"

她又撥了電話過來!!

評:喂!!妳到底想怎樣??

玄:不要分手好嗎??   (帶點哭泣的感覺)!

評:每次都是妳一直說分手!!

評:現在我說了分手 妳又不要!!到底想怎樣??

玄:我只是想妳多陪陪我....(她哭了....

評:但是妳每次都把分手輕易的說出!!

評:這樣真的是情侶嘛?

玄:以後不會了!!

評:我只是想陪朋友玩玩遊戲而已!

評:我並沒有忽略妳!!

玄:嗯....

她很委屈的說著

玄:那你有要回家陪我聊天嘛??

評:嗯!我五分鐘之後就上線!!

玄:嗯~!!(委屈的回答....

五分鐘之後 我回到了家

上了即時通

我敲了她~!!

評:叮咚!!

玄:妳上了阿!!

評:嗯!

玄:如果我們真的分手了....那你是什麼感覺??

評:會非常捨不得吧~!!

玄:那到底是愛?還是捨不得?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因為生活中

每天早上帶她上學

每天放學我帶她~!

這是一種習慣......

評:很難回答......

玄:那分手之後 妳會哭嘛??

評:會!!哭的很慘(很堅持的說著!!

玄:我們的愛結束了剩下了什麼??

非常深奧

說愛也不是

說捨不得也不是

因為我說了捨不得

那是因為一種習慣的存在

說愛

那為什麼又這麼不在乎彼此之間的感受??

於是我說了

評:是愛阿~!!

玄:那....妳為什麼都要讓我落淚??

原來她一直都很在乎我

希望我多再呼她一些....

她再哭泣時...

我卻都沒有想到她

等到我想到她的時候

她總是有點狠下決心

要分手的念頭

但是她又敵不過

我們所謂的習慣存在

評:妳哭過??

玄:每次跟妳吵架之後我都在哭............

玄:妳真的有想到我嘛?

玄:連我再哭泣的時候.....妳都感覺不到我的沒落...

評:因為妳總是愛提起這件事情....

玄:算了...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評:嗯!!

玄:明天早上不用帶我!

評:為什麼?

玄:早上我想自己一個人座車!

這時的她已經真的狠下心了!!

天蠍座就是這麼敢愛敢恨@@....

是她.....

但是我卻不知道

後來我們會發生什麼............

評:那放學呢?

玄:妳來帶我吧~!

評:嗯~!在學校嘛??

玄:嗯~!!

玄:我累了~!!要去休息了~!!妳早點睡吧~!

評:嗯.....

她下線了~!!

而我也下線去睡覺了~!準備明天等她放學去帶她~!

第二天~!

放學時間到了!!

我到了她學校我習慣等待的地方等待她

她出現了~!!

我在附近等她上車

玄:妳到了阿~!!

評:嗯~!哪一次有讓你等太久的呢??

玄:嗯~~那趕快帶我回家吧!!

評:嗯....

玄:介紹妳一手歌聽~很好聽喔~!!

評:嗯??什麼歌阿??

玄:潘緯柏的歌!!

評:嗯??

玄:愛很容易~!!

評:嗯~!我回去聽看看~!!

玄:妳今天會等我等很久嘛??

評:不會阿~!其實我差不多都再妳快放學的時間就到了!!

玄:嗯~!!

玄:回家好好的聽這首歌吧~!!

評:嗯~!!

我們之間說的話

越來越少~!

戴她到家~

玄:回去記得要聽喔~!!

評:嗯~!

評:那我先回家了!

玄:嗯~!!

回到家之後

馬上下載這首歌曲

聽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

各位可以去聽看看喔~!!!很有感觸!

原來愛情只是陷阱.........

愛到了 只有放棄自己吧....

這是個人的感覺ˊˋ

這天~~我們沒有通過電話

也沒有聊即時通

因為我在陪朋友玩魔獸ˊˋ

只能說 我怎麼這麼機車

都沒有想到她

埃~!!白爛的傢伙~!!

依然忽略了她

而她也不願在聽到我說

我在跟朋友玩魔獸..........

第二天我依然放學的時候去等她

她走出校門準備座車時候看到了我

她猶豫了一下

走了過來

玄:你怎麼會來??

評:怎麼這麼問??

玄:我認為妳不會來阿!!

評:怎麼這麼說?

玄:先別說了 先走吧~!路上再說吧!!

評:嗯~!

她上了車

一路上我們幾乎沒有對話

因為她不知如何開口

評:怎麼不說話呢?
 
玄:嗯.........

玄:我們分手吧!!

評:真的要分手??

其實我一直都很不耐煩她對於我跟朋友的相處

只是陪朋友玩遊戲而已

她卻這麼在意

而我還是一樣沒有辦法想到她的感覺

玄:嗯....分手吧~!

評:妳真的決定了??

玄:嗯~!!我不想在痛苦下去了~!

其實我也覺得很煩悶

所以我回答的答案是..........

評:那 分手吧!

我們之間說好了要分手

把她帶回我家

依舊是捨不得的心態...

只是 為什麼我們做了這個決定....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跟她在我家中

兩個人說好了要分手....

卻抱在一起

放聲大哭....

評:對不起!我無法做到對妳的承諾(抱著她  哭泣著

玄:沒關係了~!分開也許會更快樂(哭的很慘

評:我們之間 是很荒謬的開始  卻是難忘的結束(哭的更慘...

玄:嗯......(哭的你死我活!!

這一刻....

我永遠記得

至少 我們相愛過  也有相恨過

彼此都只是很生氣對方的態度

還有言語 一舉一動

說了在多 只是多於

至少分手的時候 我們銘心刻骨....

玄:就這樣吧....(哭到說不出話....

評:嗯....(哭到說不出話        男生哭到這樣真不賴ˊˋ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玄:帶我回家吧.....(哽咽的說著....

評:嗯.....(強忍著淚水 希望不在留下眼淚

評:走吧......

我帶著她回家

這個路上

我們之間

沒有一句對話

只是很近距離的

悲哀結束我們的感情

送她到家

我在回家的路上卻

不自覺的放聲大哭

那....我們之間到底是........

捨不得....還是愛呢??



故事到了這裡....結束了....

在妳告訴我....愛很容易這首歌時...

也許妳希望我們就像歌詞一樣那麼簡單...

但是我卻沒有把握

但我卻在潘緯柏一樣的歌手專輯裡

聽到了....

謝謝    這首歌

讓我感觸非常深....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妳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妳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妳曾經讓我 幸福.............




永遠記得

我跟妳的過去

現在只剩下回憶

還有紀念

盼望著妳回到我身邊

但我們卻像是陌生人一樣

沒有任何交集

也沒有在多的言語可以

互相頃訴了......

離開了

才發現....

原來最在乎妳的人

卻是這麼容易被遺忘

還有遺棄......

說了在多的不是

還有對不起

一切只能畫下句號

希望妳幸福

分手後的我們

妳就交了男友

即使又分開了

但是妳愛著他

至少我們試著聯絡過

請原諒我奢侈的想再次擁有

那不可能再繼續下去的朋友...

謝謝妳

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妳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希望往後日子裡面妳生活會更加多采多姿

也要更懂的篩選朋友

謝謝妳曾經讓我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