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其實蠻後悔退訓這事的

 

但是又覺得在那單位太差了

 

又可能會被調去別連....

 

那時連長篩選人我是被挑到別連的份

 

留下也許也會被調去別連

 

但是不留下...

 

想一想就快要可以領到第一份這麼多的薪水

 

一次補發

 

但是...我卻沒志氣的離開

 

但是去了七個退了六個

 

並不是我覺得不好而已

 

而是大家都這麼覺得....

 

唉 算了吧

 

只希望我這次在考

 

可以考上單位怎樣就不管了

 

至少這次我選的軍種

 

薪水是非常高的!!

 

寧願在累在苦

 

也只是一時的難過罷了

 

新訓專訓

 

辛苦歸辛苦

 

但是好玩的事情 實在太多了~_~"

 

遇到一堆天兵

 

看他們作的事情說的話

 

真讓我摸不透他們的想法呢!

 

當兵好玩呢

 

但是..又嚮往自由

 

又貪圖錢財

 

人 就是這樣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