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想天開的開始

 

來自於人們最想得到的慾望還有夢想

 

從我說起

 

給我無災害的環境

 

給我沒有煩惱的生活

 

給我任意門

 

想到哪就到哪

 

住的地方除了地球

 

還有宇宙

 

享受著自由翱翔的快樂

 

資源不再是異想天開

 

等到真的實現那天

 

那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那還真的是異想天開了呢A_A"

 

可以有七仔這種可愛的要死的寵物

 

會說話!!!

 

可以有蜘蛛人能力黏來黏去

 

可以有鋼鐵人的盔甲

 

可以有格鬥天王角色的絕招

 

可以有用不完的精力

 

1年不睡都不睏的那種= =

 

可以有自由飛翔的功能

 

像是超級賽亞人- -

 

有魯夫的橡膠能力

 

那組合起來一定很MAN

 

但是 太過於異想天開了

 

還是說一說就好= =!!

 

這種夢想應該是不會實現的

 

可以有最好的美食

 

不用到達各地才能吃到

 

可以有 恐龍時代的出現

 

讓我體驗

 

被追逐的快感

 

可以有明天過後的情節

 

知道 要死之前

 

我能作些什麼

 

可以有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