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應該可以說是很敗家的一天

 

起床的時候

 

淳ㄟ約我去市區吃東西

 

吃完之後跑去3C買東西

 

原本只是要買我要唱歌用的麥克風

 

結果順便看了喇叭

 

竟然連喇叭都買了 = =!!

 

喇叭1800麥克風299

 

接著跑去公園看人玩滑板

 

其實是去看人跌倒的

 

就等這一刻= =

 

一個人噴了~~

 

不久去吃拉麵

 

吃完之後跑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

 

又跑去家樂福

 

哇靠= =!!真的一出門就是不知道回家

 

去家樂福 又買了一個蠻酷的手錶

 

只能說它的夜光功能

 

很屌 = =!

 

590~~

 

我忘記殺價了= =

 

應該要找包ㄟ一起去的

 

殺價天王的說~~~

 

回家路上 又去7-11買了I-CASH

 

買卡100..儲值300

 

掯...2600多塊

 

至少 我終於花錢 花在實質上面的東西了

 

 

放假真是開心 至少 每天都無憂無慮生活

 

快樂的呢~!

 

等到收假的那天~~

 

又是業務每天一直忙嚕-.-

 

不撈刀~~今天也是醉

 

只有放假可以><"

 

時間過很快.....

 

一切都還來不及反應呢

 

難到....敏捷點的不夠高嗎-.-??

 

呵....該滾了~~我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