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月光寶盒

 

應該可以一直的重複同一件事情

 

至少讓我可以從後悔重來

 

呵~~渴望ㄚ渴望

 

那不過是自己過度的幻想

 

時光機也可以滿足我

 

至少多啦A夢能幫我實現

 

但~你只躲在電視裡

 

 

不如意多難熬??

 

時間一直在流失

 

而我的記憶也跟著慢慢減少

 

少到連我自己如何去想都不能

 

因為你烙印了我的心房

 

妳不能走出這扇門

 

因為妳沒有鑰匙

 

而我的心房

 

沒有鎖頭

 

連怎麼放開都不懂

 

即使再也不是擁有彼此

 

但 我腦海裡 妳依然存在著

 

存在著讓我後悔為何要有緣分

 

再多的不捨 也只是不捨

 

改變不了的依然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n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